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城事
吴忠市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从1月30日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持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为广大市民创造更为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1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管二大队交警加大对市区胜利路、西湖巷等路面周边巡逻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劝导其在停车线内有序停放或劝其驶离;对不在现场,开具违停告知单;对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进行清拖,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文明形象,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与此同时,加大对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沿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行动,进一步提升大家严守交规的意识。

据了解,从1月30日起至4月30日,我市将在市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实行全面严查,进一步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侥幸心理,安全文明出行。 为创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法制宣传大队大队长杨晓东说。(记者  吴荣 通讯员  董泊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