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城事
文艺演出进社区 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1日,利通区胜利镇秦渠社区联合吴忠市回族艺术团开展了吴忠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文艺触角深入到基层,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程度。

活动中,文艺工作者用独唱、歌舞、川剧变脸等多种演出形式,赢得了居民的阵阵喝彩。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秦渠社区居民沙亚玲边看节目边点赞道:“ 现在,秦渠社区的活动越来越丰富,我们这些老居民都不愿意搬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暖了。”

这一天,红红的灯笼和谜条也把社区装扮的喜庆祥和,大家围在一起相互商量、时而凝望谜面皱眉苦思,时而因猜中谜面而发出欢呼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在大家猜灯谜的同时,社区网格员就忙活着为大家烧水煮汤圆,不一会儿,煮熟的汤圆被端上桌,大家一起品尝着甜甜糯糯的汤圆,聊着元宵节的来历和各种民间习俗。“在社区和大家一起吃汤圆,这感觉就是不一样,感觉社区的大家庭特别温暖!”社区居民寇斌吃着汤圆,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连接城市稳定发展与居民幸福生活的纽带。秦渠社区持续以联系和服务群众为切入点,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增强社区凝聚力。该社区党委书记马磊表示,社区将不断充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内容,精准对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记者 冯荣 何英)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