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城事
上桥社区举办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2月1日,利通区胜利镇上桥社区开展“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上桥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在为辖区老年人发放疫情防控“大礼包”的同时,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辖区居民讲解陈规陋习带来的负面影响,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的习惯,倡导勤俭节约,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高额彩礼、厚葬薄养、封建迷信、不文明祭扫等不良习俗,让移风易俗宣传入脑入心,文明新风落地生根。“我们年轻人结婚,要讲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决反对超出家庭承受能力的盲目攀比。”志愿者郭悦激动地说着。

“接下来,胜利镇上桥社区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移风易俗宣传引导工作,把移风易俗理念传播到每个群众心中,让文明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社区书记杨丽娟说。(记者 张丽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