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第七届“桃花节”暨全域旅游启幕

4月19日,吴忠市利通区2021年第七届“桃花节”暨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在上桥镇牛家坊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幕。

启动仪式开幕现场。

今年的桃花节暨全域旅游活动从4月19日持续至5月上旬,以“缤纷桃花秀 多彩利通游”为主题,开展农耕文化体验、时尚旗袍秀、桃林抓鸡大赛、桃园摄影赛、桃园风车展、美食节等14项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让在场的群众不仅欣赏了桃园美景、品尝了特色美食、还亲自体验了一把乡村文化。

身着红衣、手拿桃花的舞蹈演员们翩翩起舞。

美食评选大赛上,游客络绎不绝。

近年来,上桥镇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镇为目标,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模式,结合地域特点、人文底蕴、资源禀赋,不断丰富田园风光、农事体验、果蔬采摘、特色美食等乡村旅游产业。2020年,上桥镇乡村旅游接待游客92.3万人次,营业额7000万元,新增村集体收入82万元。牛家坊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三A级旅游景区。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利通区副区长赵丽亭表示,下一步利通区将加快培育乡村休闲、观光体验等旅游产业,促进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让文化旅游扮靓乡村、让文旅产业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努力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记者 铁琴 邹丽)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