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清理小区乱堆乱放 共建美好家园

4月21日,利通区金星镇开元社区同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部分平房房顶乱堆乱放物品开展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城市空间管理,净化、美化利通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利通区金星镇开元社区同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理各类垃圾及乱扔的杂物,力争使平房房顶卫生干净、整洁美观。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平房房顶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活动中,还对业主在房顶私搭乱建的鸽子棚下达了整改通知,并责令业主5月18日之前自行拆除。

利通区金星镇开元社区党委书记 王辉

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通过“小喇叭”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在盛世花园小区向群众散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彩页。

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在盛世花园小区向群众散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彩页。

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在盛世花园小区长廊内学习党史。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一起在盛世花园小区向群众散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彩页,通过“小喇叭”宣传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并在盛世花园小区长廊内学习了党史。(记者 冯伟 冯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