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举办全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培训班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我市严格规范接种流程,稳妥推进利通区全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利通区全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吴忠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王铎,深入解读《疫苗接种不良事件紧急处理中国急诊专家共识》,从疫苗接种不良事件、疫苗接种前的准备工作、疫苗接种不良事件临床表现等五个方面,讲解新冠病毒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置、新冠病毒疫苗的管理等内容,并对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吴忠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惠亚鹏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预防接种人员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规范了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接种能力,为下一阶段我市全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规范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庞芳 洪蓉)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