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抗“疫”一线流动的暖

寒潮袭来,连续的降温天气,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困扰。而在利通区各社区的封管控小区,寒冷挡不住温暖的传递,也阻挡不了贴心的服务。一个暖宝宝、一杯热牛奶、一顶抵御寒冷的帐篷,陆续送到防控一线,让战“疫”者们的身心渐渐温暖起来,一股股暖流汇聚成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来来来,各位同志快来喝点,这大风天冷得很,大家赶紧暖暖胃、驱驱寒......”11月8日,利通区金星镇裕西社区干部为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上了一杯暖暖的热牛奶。该社区党委书记黎梦琦叮嘱道:“天儿太冷,大家伙儿在做好防疫值守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社区志愿者吴学军感慨地说:“社区送来的热牛奶非常贴心,很温暖,喝了之后暖身更暖心。在这场战‘疫’中,我们一定会尽心竭力,全力做好居民的‘守护神’ 将疫情拒之门外!”

“多亏了这人手一个的暖宝宝,让我们在冷的时候,能暖暖手、驱驱寒。”在裕西小区南门口执勤的吴忠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的王敏悦,一边为进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一边向居民“显摆”:“这可都是社区为我们置办的,简直太暖心了,握在手里暖遍全身......”

“请问您从哪里来?”

“请您配合一下,测量一下体温、出示行程码。”

……

11月9日,在吴忠吴烟小区门口,利通区司法局在职党员马思敏坚守在岗位上,为进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她指着身后一顶搭建好的蓝色棉帐篷说:“一场大雪后,天气太冷了,而社区新搭建的这些棉帐篷让我们觉得既暖心,又贴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逐步深入,裕西社区辖区的11个小区已全部实行24小时小区值班制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社区也为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送来爱心面包、牛奶、军大衣等物资,用爱和关怀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暖心墙”。(记者 杨娜)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