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蒲公英”青年宣讲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2月26日,吴忠市利通区“蒲公英”青年宣讲团走进上桥社区,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全会精神、做有为青年”首场专题宣讲。利通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团干部、各中学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各领域青年代表等共计21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利通区“蒲公英”青年宣讲团团长王芝兰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内涵实质,从6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对各领域团员青年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在场青年围绕“凝聚青春力量 共话使命担当”进行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贾鹏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自己更加坚定了当志愿者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志愿服务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志愿精神,不怕困难,克服障碍,紧跟时代步伐,精准、用心做公益。

利通区金星镇团员干部李彩惠表示,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最具活力和富有责任担当的群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勇担重任,志存高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利通区青年宣讲团成立于2019年,现有成员20人。宣讲团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共青团职责使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采取“你点单我服务”的送课上门方式进行宣讲。下一步,团区委将深入推进“蒲公英”青年宣讲团“学全会精神、做有为青年”“六进”巡回宣讲活动,通过定讲师、定主题、定清单,推动全会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区“九大重点产业”“十大项目工程”“四大提升行动”中,为推进利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朱莉 铁琴)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