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丨利通区:“小阵地”齐发力 奏响基层宣讲“主旋律”

“党员中心户”领头学、“文艺快板”创新学、“送学上门”温情学……近日,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多措并举开展基层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力求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利通区马莲渠乡柴桥村“党员中心户”宣讲课堂。

“现在依靠黄花菜产业,咱村上集体经济发展更进一步了。咱们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好好发展产业,让大家都参与进来,凝聚到一块儿,过上更加富裕的好日子。”12月4日上午,在利通区马莲渠乡柴桥村党员中心户柴兵家中,20余名乡村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正围坐在一起,聆听党员干部龚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起讨论村庄的新变化、共谋村庄的新发展。

利通区金积镇“文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而在利通区金积镇,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到群众中,编排的音乐快板《六中全会展宏图》《全会精神照古镇》和小品《志愿精神在利通》等一个个文艺节目在各村文化广场进行巡回演出,让群众既欣赏了节目又了解了党的好政策。“我们将持续走进村、社区进行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巡演,使群众通过观看演出了解党的惠民政策,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利通区金积镇综合文化站站长苏跃东说。

利通区“送学上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在利通区古城镇朔方社区,75岁的老党员马天龙家里来了几位老朋友,原来是社区领导带领工作人员“送学上门”来了,还带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近日,利通区各大社区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学上门”活动,通过“邮寄送学”“线上送学”和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动员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诵读会议精神,进行交流互动,传递“红色温暖”。

“泡茶桌即是宣讲台,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就是宣讲阵地。”下一步,利通区将继续利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通过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图片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