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朔方社区“送学上门”传递“红色温暖”

“很多老党员由于身体不便不能参加支部的集中学习,我们就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上门送学’课程,让党员们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让辖区所有党员‘不掉队’。”近日,利通区古城镇朔方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杉一行人为老党员郭奎讲完“一个人的党课”后说道。

自11月26日以来,朔方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传递“红色温暖”,通过诵读会议精神,互动交流,确保贯彻全会精神不落一人,保证每位党员不“缺课”。

“现在有社区党员同志‘送学上门’,自己行动虽然不便,但还能看、还能学,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在老党员耿绍文的家中,看着社区为他一个人开设的学习课堂,他高兴地说道。老党员马天龙学习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拉住工作人员的手,兴奋地拿出自己收藏的相册,讲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和这些年城市发展的变化,点点滴滴的回忆让老人落下了幸福的眼泪,感叹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经历过旧社会的苦难,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非常激动,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马天龙有感而发。

杨杉介绍,下一步,朔方社区将继续立足社区“小阵地”,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大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冯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