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阳光骄子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艺汇演巩成果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通区金星镇阳光骄子社区以文化为凝聚力,将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落到实处。于5月10日在利通区金星镇阳光骄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共建共享共居共乐”文艺演出暨“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主题活动。

一场文艺演出,一次党史教育。演出在管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居民和党员们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舞蹈表达对生活的美好愿望。舞台上,欢歌阵阵;舞台下,笑语声声,歌声传递心声,舞姿演绎真情,掌声伴着笑声,唱响了一曲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艺汇演巩成果的华美篇章。

利通区金星镇阳光骄子社区第二党格党支部书记崔延萍说:“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鼓舞了我们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

演出进行当中,社区还穿插了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人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利通区金星镇 阳光骄子社区党委书记 丁丽娟 表示,下一步,阳光骄子社区将持续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立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群众精神力量,打造“党建+文化”的特色品牌,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记者 冯荣 何英)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