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做好酒店疫情防控 增强应急处理能力

5月13日,利通区金星镇利宁社区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反诈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宾馆防疫应急能力。


现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宾馆酒店负责人讲解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现实危害以及预防的意义、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提醒大家保持警惕,管理好个人信息,不贪小便宜,不受虚假广告信息蒙骗。并就如何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演示操作,动员大家积极向顾客宣传推广,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医务人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重点、难点环节以及突发异常情况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医务人员就如何穿戴防护服在宾馆实地为大家做了演示。吴忠市美诚酒店负责人马宏福培训后直呼收获很大,他说:“关于疫情期间的相关知识培训,确实是非常及时,能够在酒店正常登记过程中,把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对于突发疫情的防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很大。”


利通区金星镇利宁社区党委书记马静介绍,社区举办这样的培训,一方面,发挥网格的能量,引导群众、商户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形成“矩阵效应”。另一方面,推动辖区商铺、宾馆等公共服务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疫应急能力,维护辖区群众的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史珂)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