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首批“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校”授牌

5月17日,利通区首批“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校”授牌,今后这8所示范校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整合教育资源,建立家教网络,健全家教队伍,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推广家庭教育成功经验,切实有序推进全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利通区历来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在推动家庭教育方面花了心思、下了功夫。首批“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校”分别是吴忠市裕民小学、利通街第二小学、利通区第三小学、利通区第十一小学、利通区第十二小学、利通区第十三小学、利通区黄沙窝学校、利通区扁担沟燕宝小学。随着这些学校授牌,能够更广泛、更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地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宣传普及和家庭教育培训及咨询服务工作,为辖区家长就近就便提供专业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咨询服务,帮助广大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燕宝小学校长王占胜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家庭教育工作中,将继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让家长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让孩子更懂得家庭教育。”(记者 吴荣 通讯员 杨帅)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