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富平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居民玩出“年轻态”

加油,加油......”7月20日,利通区金星镇黄河水韵小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群聚力·快乐成长”趣味运动会正在热闹进行中。

当天,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也挡不住广大居民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20余对亲子家庭参赛。社区组织者精心设计了“笑脸对接球”、“跳圈过小河”、“趣味跳绳”、“乒乓运球”、“垃圾分类问答”等趣味竞技游戏,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

“平时大家工作学习都比较忙,没时间互相沟通联系,这次趣味运动项目让他认识了好多新邻居,孩子们的暑期也变的丰富多彩”,家住富平社区星河锦城小区的居民陈秀红高兴的说。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暑期时间长,家长陪伴的时间有限,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假期生活的良好舞台,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快乐、充满互动的快乐假期。(记者 铁琴 通讯员 董泊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