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启动2022年“夜绽吴忠·魅力利通” 文旅主题系列活动

7月23日,利通区启动2022年“夜绽吴忠·魅力利通” 文旅主题系列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是按照利通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利通区“晒文旅、展形象、比技能、促消费”系列活动要求,开展的文旅主题促消费活动。

乡村旅游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利通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今年以来,利通区委、政府先后印发了《“引客入利”奖励办法》《促进民宿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系列政策,吸引更多的游客“吃在吴忠·游在利通”,品味美食文化,体验乡村游乐趣。

据了解,此次文旅主题系列活动,历时5个月时间,重点开展文化惠节、旅游节庆、全民健身、“奔跑吧·少年”四个系列30余项活动。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包括“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等。乡村旅游节庆系列活动,包括光耀啤酒音乐节、果蔬采摘节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 70周年健身主题活动、全民健身日啦啦操比赛等。“奔跑吧·少年”系列赛事活动,包括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宁夏利通区站)、跆拳道邀请赛等。目前,各项活动按照时间节点和既定内容有序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本次活动,突出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在节日假日、周末、暑期等重点时段,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开展文旅系列主题活动,并发放300万元文旅促消费代金券。 (记者吴海燕 铁琴 张建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