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研学实践活动走进消防大队

8月10日,团利通区委联合利通区消防救援大队、板桥乡乃光湖社区,集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安全记心间”消防研学营活动,辖区青少年齐聚一堂,共同走进消防大队,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生活。

活动中,消防员围绕“火警电话是多少”“遇到火灾该怎么办”“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学生们观摩了消防员日常训练和个人防护装备,并穿上消防服,体验了一回“小小消防员”。

下一步,团利通区委将不断深化“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按照校外少先队开展实践活动规则指引,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自护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科技普及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参与性强、成效明显的“少年儿童社会实践营”活动,助力少先队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记者 杨娜)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