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啦啦操大赛

8月12日,利通区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主题示范活动啦啦操大赛,来自各乡镇及部门共计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利通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代表队作为展演队为大赛拉开了序幕。裁判员从啦啦操的编排、表演、服装、精神面貌对2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公平公正打分,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利通区教育工委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各代表队均展现出了利通区人民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既是2022年利通区“晒文旅、展形象、比技能、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利通区“黄河岸边新乡居”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利通区文旅部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将进一步激发乡村旅游活力,释放利通动能,助力利通区乡村振兴,以高质量文化旅游体育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记者 铁琴 通讯员 王衍宙)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