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强国复兴有我 网上展示】学习先进典型 奋斗成就梦想”百姓故事汇巡回报告会走进上桥社区

8月16日,吴忠市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先进典型 奋斗成就梦想”百姓故事汇巡回报告会走进利通区胜利镇上桥社区,来自胜利镇的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吴忠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张艳华、参战退役军人张广升、利通区第九小学教师李春雪以及吴忠市公务用车服务有限公司职工丁保林四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敬畏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报告会引起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听过今天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内心深受触动。”胜利镇宣传干部王晓芬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务实担当的高尚品质。在今后工作中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榜样为灯照亮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标兵楷模。”(通讯员 王衍宙)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