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金星镇举办第十八届社区邻居节

9月16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月暨第十八届社区邻居节“百姓明星·我型我秀”好声音争霸赛活动。

整场活动在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啦啦操《奋进新时代》、《各族儿女心连心》等多个精彩的节目,尽情展现了居民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的新时代邻里关系和幸福生活,以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让此次邻居节更接地气、更有人气。

“虽然邻居节已经连续举办十八届了,但是每一次参加我心里都特别激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大家走出自己的小家,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使邻里关系更加和睦融洽。”利通区金星镇金星花园小区居民李慧萍高兴地说。

来自金星镇的11个社区以展板、造型、喷绘的形式,打造体现社区特色、展示民族团结工作成果、倡导社区文明新风的“一社一特”展示区域引得居民驻足观看。活动中,广大居民欢聚一堂,展才艺、看节目、话家常,欢笑声、祝福声、舌尖与美食交错交融在一起,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利通区金星镇党委书记马琰表示,金星镇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工作,经过持续努力,成功打造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同时以睦邻互助为主切入点,通过组织邻居节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搭建才艺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提升社区凝聚力与文艺氛围,努力开创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铁琴 见习记者 徐玮)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