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金积堡优品温暖幸福年”网上年货节活动启动啦!

春节临近,金积镇抢抓岁末消费旺季节点,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提升消费市场活力,结合金积堡优品项目实际,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消费促进、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等方面的作用,加快补齐消费短板,激活消费潜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欢乐祥和度过佳节,特举办“金积堡优品温暖幸福年”网上年货节活动。

本次年货节1月16日启动,2月10日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宣传“金积堡优品”电商品牌,联合已经确立的金积堡专营店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1月16日—2月10日在金积堡优品电商平台,上架金积年货抢购版块,推出宁杨、红山河、夏进、君星坊、小番茄、蔬菜包等产品在线抢购秒杀。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线上专享满减消费券 此消费券仅限用于小程序内定向产品:
1
樱桃小番茄优惠满减

2斤装樱桃小番茄原价14元,专享消费券立减5元。

2
蔬菜包优惠满减

净重17斤装蔬菜包原价68元,专享优惠立减10元。

在活动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使用规则:

2023年1月16日—2023年2月10日期间

2023 NEW YEAR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1)每天通过金积优品小程序领取专享消费券。活动期间,根据活动热度和大数据分析,对发放的消费券张数进行动态调整,电子消费券有效期为24小时(自领取时间计算),过期自动作废。在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2)消费者每人每天可领取专享消费券1张,领取后在金积优品电商平台直接使用。

(3)该消费券仅限满减消费使用,不找零、不兑现。本次活动共投放2.5万元,每家专营店最高不超过0.5万元的补贴,以金积堡优品线上销售数据为补贴依据。活动期间专营店可自行宣传推广,销售金积堡优品平台产品,可直接赚取满减的补贴费用。消费者在小程序平台领取优惠券后享受满减抵扣优惠,并直接下单,到附近专营店扫码核销即可。活动结束给予专营店销售额5%的补贴。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