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七彩假期”公益课堂开课了

“我们既没有专业化的知识,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巩固了旧知识,也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更让孩子在同龄人互相陪伴的环境中,度过一个精彩的假期,我们当父母的也就放心多了,这次举办七彩假期公益课堂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1月15日,参加利通区团委联合金星镇利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为期10天的“七彩假期 ”公益课堂的学生家长李萍激动地说道。

为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传承志愿者精神,诠释青春建功诺言,助力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充实、愉快的”假期,利通区团委联合利宁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授课队伍由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共10人,通过层层筛选,优先选用师范类专业大学生,确保志愿者队伍专业化,活动成果高质量化,达到预期满意的效果!

课前,大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合理规划上课时间,布置上课场地。课上,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自我介绍,为他们辅导功课,答疑解惑,带领他们做互动小游戏,课堂中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让孩子们在轻松而欢快的氛围中度过每一次课程,家长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七彩课堂’也将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拓展了课外知识,培养了环保意识、锻炼了自主动手的能力,通过课程辅导、亲身实践、情感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利宁社区党委书记马静说。(记者 冯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