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月29日,利通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作专题辅导。

滑志敏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为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方向指南。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谋划推进利通区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利通力量。

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主持辅导讲座。(记者 铁琴 见习记者 徐玮)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