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加入工会,就像回到了‘娘家’,‘娘家人’的关怀贴心又暖心。”外卖配送员何凯接过入会礼包时难掩激动。3月22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总工会在板桥乡司机之家工会驿站举办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货车司机建家活动,为新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佩戴工会会徽,并发放了内含电锅、水壶、遮阳帽、湿纸巾等实用物品的礼包。

板桥乡司机之家工会驿站内提供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等多项暖心服务,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即刻享受到加入工会组织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利通区总工会邀请吴忠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为新会员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深刻感受到“工会服务在身边”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以来,利通区总工会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抓手,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为广泛吸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提供有力支撑。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关系松散、就业方式灵活、人员流动频繁的特性,利通区总工会充分利用服务阵地开展摸底、宣传、宣讲和多种形式的活动、服务,最大程度把大家组织、凝聚到工会大家庭中。截至目前,利通区新加入工会组织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达千余人。

记者:铁琴

编辑:李瑞玲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