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利通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添“新绿”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9日,利通区组织13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义务植树点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伴随和煦的春风,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放置树苗、培土围堰、扶正滴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一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出勃勃生机,孕育着新的绿色希望。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下榆树、刺槐、山桃等树木13000余株。

近年来,利通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植绿增绿、爱绿护绿,为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贡献利通区力量。利通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建强说:“2024年,利通区将完成营造林面积1万亩,草原生态修复5000亩,森林面积达到13.5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8.17%。同时,将加强后期管护,落实树木灌水、除草、防火等抚育管护措施,真正做到栽一片、成一片、绿一片。”

记者:铁琴 见习记者 徐玮

编辑:王艳蕊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