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中国好声音2020》走进红寺堡区为葡萄酒代言

9月19日,《中国好声音2020》导演组携人气学员“斑马森林”,来到该节目的指定葡萄酒品牌--吴忠市红寺堡的凯仕丽酒庄,拍摄葡萄采摘、加工、酿造等过程,同时运用西瓜视频进行直播带货,为红寺堡区葡萄酒产业代言。“这次来到红寺堡区,一是想带着学员来采风寻找灵感,其次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红寺堡,也了解这里的葡萄酒产业。”中国好声音商务运营副总监刘雅琪说。

凯仕丽酒庄创立于2002年,目前,该企业已在红寺堡区完成葡萄种植面积2万亩,修建环园区道路90公里,园区内道路120公里,修建农渠130余公里,栽植园区防护林带1500多亩,修建园区管理中心一处,已建成占地200亩的集育苗、科研、员工培训、病虫害防治等高档日光温棚64栋,葡萄定植成活率达95%以上,使昔日光秃的沙丘现在一年三季呈现浓绿。同时,凯仕丽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扶持计划,全力开展产业扶贫、技术培训扶贫、就业扶贫等扶贫工作,培养1000多名种植葡萄的专业人才,稳定解决农民就业近万人。

当天,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也走进直播间,与主播一起推荐红寺堡区的葡萄酒产业。丁建成表示,红寺堡区葡萄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形成规模化种植基地及稳定的加工生产线,今年,红寺堡区将全力打造产区公用品牌,以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为平台,酒庄企业自主自愿形成联盟,政府指导成立吴忠市红寺堡区红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产区公用品牌“红漠”,逐步引导、整合企业品牌,壮大发展产区公用品牌。未来,红寺堡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优质葡萄酒产区,将成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重要支柱产业。

作为红寺堡区第一家入驻此地的葡萄酒企业,凯仕丽一直恪守“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这一行业经典理念,数十年精心改良培育,唤醒了宁夏贺兰山东麓沉睡了千百年的戈壁滩,造就成了一片优质无污染的绿色有机土壤环境,酿造出了可与世界红酒行业中佼佼者媲美的独特佳酿。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寺堡区的葡萄酒产业。(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