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政企联动配合 线上线下融合 红寺堡区打好促消费“组合拳”

5月12日,红寺堡区的佳美家超市里,一名顾客在营业员的耐心指导下,领取“云闪付”的电子消费券后,以十分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了心仪的物品。前不久,红寺堡区为不断释放居民消费潜力,由政府统筹资金、企业积极参与,大力开展“乐享消费 约惠红寺堡”消费促进月活动。通过在“云闪付”APP注入电子消费券的方式,让群众获得实惠,不断填补消费市场。

今年,红寺堡区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不断释放城乡消费潜力,按照“政府有补贴、商家有促消、平台有优惠”原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方式大力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力促该区消费品市场持续恢复。目前,红寺堡区的鹏胜时代广场、佳美家超市、瑞思豪餐饮店等18家企业积极参与,使用消费券1814张、优惠金额61860元、实现销售额37余万元。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工作人员马国民说,本次活动持续开展到五月底,我们将继续发挥政企联动配合、优惠券助力的作用,持续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动能,释放消费潜力。

红寺堡区还及时起草制定《红寺堡区2022年农特产品扶持发展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传统+新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强化政策的知晓率。依托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牛羊肉产业,加强农特产品在加工流通、包装销售、宣传推介、物流成本等方面政策普惠性的覆盖落实,引导采购销售企业与农户精准对接,不断增强消费帮扶成效,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支持省外建设红寺堡区农特产品专卖店的同时,积极在本地大型宾馆、饭店、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消费兴农专区,助力农特产品“走出去”“卖出去”。       

连日来,红寺堡区充分发挥电商无接触服务的优势,12家电商企业积极开展2022年双品网购节电商促销活动,直播间里人潮涌动,全国各地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淘宝、京东、快手、抖音等各类电商平台,领取满100减20、两单9.5折领取优惠券等一系列优惠券,并以直播秒杀、短视频营销等方式销售葡萄酒、枸杞、黄花菜等10余种农特产品。自4月28日至目前,参加活动的企业线上订单超过13.6万余单,销售额90余万元,让利11余万元,不断凸显线上消费的带动作用,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