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红寺堡区“消费节”力促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近日,位于红寺堡区的博大家居生活广场的奖品展示区,冰箱、洗衣机等各式各样的奖品逐一摆放,工作人员在核对购房抽奖人员信息后,现场进行登记。“趁着这次促销活动我买了一套房,政府补贴了1万元。今天来参加抽奖活动,抽到了一等奖,是一个价值7000元的双开门电冰箱,挺开心的。”抽到大奖的红寺堡区居民黄民高兴地说。

今年,红寺堡区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于7月15日至8月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城市消费节活动,旨在通过消费节活动,进一步促进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力支撑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展示红寺堡区发展新面貌。期间,凡购买参展房企商品住宅、商业用房、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不同消费价位的赠送商品。

此次活动由政府为车企、房企、家电家装企业搭建平台,通过“政府奖补+企业补贴+补中带奖”的方式开展促销,刺激消费,带动消费升级。活动共吸引4家车企、10家房企、40余家家电家装企业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活动共销售汽车39辆,商品房331套,消费总额约2.05亿元。 (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