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乘客大意丢钱包 民警1小时帮找回

5月11日晚上19时左右,青铜峡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接到群众张先生的求助:其存有大量现金及重要证件的钱包丢失在出租车上,失主张先生心急如焚。

据失主张先生描述:当天下午其搭乘一辆出租车从小坝天二街前往教育小区,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钱包落在了车上。钱包内装有六千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证件,因上车时未留意车牌号,随即向城关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够联系到出租车及时寻回丢失物品。

了解到情况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根据失主提供的乘车时间,调取途径路段的视频监控,沿途查找追踪失主所乘车辆。经过一个小时查找追踪,民警成功锁定张先生所乘出租车,并设法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司机余小虎在副驾驶座椅下面找到一个钱包。

       随后,司机余小虎把钱包送到城关派出所交到民警手中。经核对,该钱包正是失主张先生所遗失的。

司机余小虎(右一)把钱包送到城关派出所交到民警手中。

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张先生激动不已,对余师傅拾金不昧和民警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当即拿出几百元现金作为酬谢,被余小虎婉言拒绝。有“你们”,我们很安心。(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