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紧急寻人!青铜峡市发布疫情防控公告

青铜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 

(第1号)

根据2021年10月21日青铜峡市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柏某某的流行病学调查情况,现紧急寻找下列时间段人员:

2021年10月20日11时27分至12时03分在康乐四区牛小二拉面馆就餐人员。

18时30分,柏某某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到银河烤饼店购买饼子排队等候接触人员。

请以上轨迹同时间、同空间出现的人员及其家属,立即向所在社区或青铜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全部居家,不得外出,等候通知。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立即拨打120,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等待救护(负压)车接送至市发热门诊诊治,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相关情况,以便于及时排查。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配合!

青铜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53-3724559 

青铜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2日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