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铜峡市引发强烈反响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青铜峡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间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迈向新征程,为实现青铜峡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六中全会吹响了新征程的奋斗号角,组织部门重任在肩、使命在身,必须下更大力气,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青铜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忠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我将继续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坚定‘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着力打造奶产业,壮大生猪、绿色食品、生物育种等优势特色产业,实施乡村建设‘五大工程’,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韩万东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令人振奋,倍感荣光。作为团干部,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的事、搭建青年就业创业平台、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实现青铜峡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贡献青春力量。青铜峡团市委副书记张彤彤说。

叶盛镇叶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晓京说:“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人民至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发展本村特色产业,加强基层治理,弘扬文明乡风,扎实推动乡村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不但使我们增长了智慧,增进了团结,增加了信心,更增强了斗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南苑社区党委书记赵静说,下一步,将把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做细社区服务,做优社区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用实际行动在社区工作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和新作为,让居民的幸福生活在家门口升级。(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