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青铜峡市“两会”闭幕

11月19日至21日,政协第十二届青铜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青铜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过去五年,青铜峡市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变化,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破解发展难题,在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发内生动力,在加快产业转型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市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较2016年增长18.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4.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7%和9.3%,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群众生活更加殷实。

今后五年,该市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统领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打响黄河岸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贺兰山下·紫色葡萄酒文化、牛首山上·清洁能源基地“三张名片”,聚焦工业转型升级、农业高效融合、服务业提档增速,做大做强“5+5”十大产业体系,实施“五大倍增”计划,打好“八场硬战”,推动青铜峡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贡献。(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