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抗击新冠疫情 大家共同努力(二十五) | 青铜峡市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稳推进

9月28日,在青铜峡市现代化灌区量测水设施改造工程跃进渠项目现场,2名工人正有序进行测箱模板支设。现场项目负责人、监理人员全时督导施工安全和防疫工作,抢抓工期,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序推进。 

“我们工地实行了封闭化管理,要求施工人员进驻工地,定时测温消毒,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预计冬季灌水前基本完成闸门改造任务。”工地负责人余生忠说。

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是“十四五”期间自治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永宁、贺兰、平罗等县区近120万亩土地灌溉问题。

目前,项目已完成大清渠、跃进渠、马莲渠干渠直开口改造共计81个,浆砌石砌筑42个,混凝土浇筑21个口等建设内容。

自疫情突发以来,该市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推进项目建设,在精准纾困谋划经济发展方面不断发力,确保经济稳定保增长。  

“我们在第一时间下发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加强建筑工地封闭化管理,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抢抓项目工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工程质效‘双提升’。”青铜峡市水务局灌排中心主任柏杨说。(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