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青铜峡市家庭医生入户巡诊 健康诊疗服务上门

1月24日,在青铜峡市青铜峡镇峡石社区高龄老人李常家中,该镇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正在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问诊,现场测量血糖、血压、血氧,叮嘱日常保健、饮食注意事项等。“社区的医生经常来给我们送药、测血压,对我们老年人非常关怀,心里热乎乎的。”李常说。

连日来,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巡诊小分队进社区上门义诊活动,聚焦高龄老人身体状况、日常用药以及医院就诊等问题,进一步守好健康防线,让老人安心过年。”

“我们每三个月上门给老年人义诊,平时辖区内这些老年人有啥需求我们就给他们免费服务,只要他们有需要,只要我们能做到就第一时间上门为他们提供服务。”青铜峡镇中心卫生院医生丁会芳说。

青铜峡镇峡石社区属于老旧社区,老年居民较多,为了进一步关注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状况,镇中心卫生院网格化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联合峡石社区多次上门,为辖区独居、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义诊、发放防疫健康包等服务,守护重点人群身体健康。

“让辖区的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了大家对一些慢性病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我院还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切实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青铜峡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郑财说。(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