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青铜峡市被命名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市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名单,青铜峡市被命名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市。

自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以来,青铜峡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紧围绕夯实科普基础,提高科普能力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学技术教育、传播和普及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在提升科技工作者服务水平、搭建多样化科普服务平台、“科普中国”品牌及“互联网+科普”资源推广、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青铜峡市第五中学挂牌成立了校园科技馆,叶盛龙门林果协会被中国农技协授予“百强农技协”称号,东街社区“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节”被中科协评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市科协被中科协评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青铜峡市被列为自治区全域科普示范市创建试点单位。

下一步,青铜峡市科学技术协会将持之以恒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推进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全国科普示范市的示范效应,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方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