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青铜峡市举办第二届曲艺大赛成果展示活动

3月25日,青铜峡市举办“曲韵赞中华 说唱新时代”第二届曲艺大赛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多剧种戏曲演绎,精彩纷呈,名家荟萃、“大腕”云集。单口快板《提高警惕防诈骗》用欢快的节奏向大家普及怎样提高警惕防诈骗、宁夏小曲《青铜峡的传说》讲述了千年古城青铜峡的魅力故事、评书《一张借条》、小品《婆婆也是妈》、相声《好学生与差学生》、单口快板《三打白骨精》等节目,更是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能够在家门口看到曲艺大赛成果展示,我觉得很好,特别是防诈骗的那个单口快板,贴近群众。”观众叶平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青铜峡曲艺创作优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曲艺工作者与曲艺爱好者增进交流和友谊的一次盛大活动,旨在促进青铜峡市曲艺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广大曲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青铜峡市文化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通讯员:张雨涵 李家耕

编辑:王艳蕊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