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防控疫情,志愿同行!看,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盐池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全县文明实践志愿者投身“疫”线,在“非常时期”发挥“非常作用”。张贴横幅、疫情公告,入户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登记返盐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他们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志愿者为返盐人员测量体温。


盐池县志愿服务队将工作力量向乡镇、农村和城市街道、社区下沉,将服务关口向网格、楼栋、家庭前移,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平台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村民送上疫情防控宣传册,教会村民使用国务院行程码,上门为村民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和重要性,还通过微信群定时推送疫情的最新进展,增强群众自身的防护意识,带上大喇叭走村串巷宣传疫情最新防控知识。同时,想村民之所想,解村民之所忧,开展卫生巡逻、扶贫助困、代买蔬菜、生活帮扶等多样化服务,为村民提供便利。

志愿者上门为村民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和重要性。


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已排查3000余户家庭,发放宣传单5000张,悬挂条幅240余条,张贴公告960余张,用自己的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发一寸光、尽一份力,凝聚起强大的防控力量。(记者 杜晓明)

责编:李娜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