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盐池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田间地头

为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百姓家,走进百姓心。盐池县高沙窝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基层”活动,组织宣讲团与农业技术人员一起深入到高沙窝设施农业园区,将实用的种植技术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菜农的心坎上。

走进大棚,墙壁上红底白字的横幅显得格外显眼,接地气的宣讲更是入脑入心。在村民张文贵蔬菜种植大棚里,高沙窝镇宣传干事耿媛媛、高沙窝村干部高秀萍、农业技术员张克等人以“讲理论+讲经验”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好声音”传到村民的心窝里,把绿色高效农业种植技术面对面,手把手传授给种植户。教育引导大家要熟知、理解六中全会精神;要善学科学技术、掌握科学技术、会用科学技术,撸起袖子加油干,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现场气氛热烈,“宣讲形式很接地气,宣讲内容也很实在,帮助我们开阔了视野”村民张文贵表示。

大棚内,听完宣讲和田间管理及种植技术的张文杰感触很深,说道“我今年种植了5座大棚,的现在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扶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依靠勤劳致富、依靠科学种植致富。”他对今年增收增产信心满满,对今后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盐池县高沙窝镇将以农家院落、田间地头、企业、学校、社区等为阵地,开展主题不同的“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基层”活动,以更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 杜晓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