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规范化胎儿产前超声筛查示范基地”落户盐池县

3月23日,宁夏“规范化胎儿产前超声筛查示范基地”落户盐池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标志着盐池县产前筛查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可实现孕妇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规范的产前筛查服务。

产前超声检查被誉为孕妇和胎儿的“保护伞”。为进一步推动医疗资源共享,推进基层建设,自治区科技厅立项支持“规范化胎儿系统筛查的推广应用”项目,由银川市妇幼保健院超声诊断科团队承接。团队面向盐池地区推广规范化胎儿系统超声筛查及产前分级超声诊断,通过现场教学指导、举办专题讲座、组织集体学习、远程会诊等方式,指导基层医院产前超声检查医生普遍掌握规范化的胎儿超声诊断技术。截至目前,已为8000多人进行了规范化胎儿系统超声检查,初步建成了以盐池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基地,覆盖周边地区规范化胎儿系统超声的诊断系统。

记者:冯荣

编辑:王艳蕊 校对:邵玉璐

审校:何磊

审核:毛海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