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同心县“云端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11月25日,在同心县豫海新居居民马林的家中,他拿出手机,不到一分钟,就签订了同心县移风易俗承诺书。随后,他立马将该线上链接发送给了亲友,他说:“以前都是村干部入户走访或者叫我们到社区集体签移风易俗承诺书,有时候忙顾不上,现在手机上就可以签承诺书,这个方式很不错,我们还能转发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足不出户,就能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这让同心县下马关镇南关村党支部书记吴占祥倍感便捷,他说:“移风易俗工作是树立乡村文明新风的重要举措,这次县文明办和县民政局推出的线上签移风易俗承诺书,不仅便于我们村红白理事会宣传移风易俗,更是节省了人力、物力,效果也是事半功倍。”

连日来,同心县移风易俗承诺书线上签署链接在同心县群众的手机朋友圈中刷屏了,大家纷纷转发签署,随时随地可以签移风易俗承诺书。截至目前,同心县移风易俗承诺书线上签署近10万份,浏览量达15万人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践行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建设尚俭同心,同心县文明办和同心县民政局创新工作方法,把移风易俗作为着力点,推动完善村规民约和村民议事会、红白理事会等,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婚事新办、喜事小办、丧事简办等移风易俗内容送入老百姓的手机屏幕前,让移风易俗工作线上线下多元创新宣传。(记者 丁宝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