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同心情景剧《铁肩担当,大爱无疆》受追捧

近日,同心县纪委监委联合石狮开发区党工委,挖掘革命时期的历史故事,进行艺术加工演绎,精心策划,以中国共产党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的英雄事迹为原型,由纪检监察干部本色出演《铁肩 担当,大爱无疆》情景剧,再现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一心寻找中国前途命运的历史故事,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向上,以工作实绩回报组织重托和群众期待。

“同心县纪委监委自编自演的《铁肩担当,大爱无疆》,故事感特别强,演出人员情真意切,感情真挚,引人到位,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计个人得失,抛头颅洒热血,忘我地投入到革命工 作中。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新时代,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投入到工作中,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呢?”在看完情景剧表演后,该县年轻干部 马晓霞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同心县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接地气、有温度的方式,深入开展红色文化与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由县纪检监察干部编排了诗朗诵《梦想,来自红船的方向》、快板《旱 塬筑梦纪检人》和情景剧《铁肩担当,大爱无疆》等党员干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通过县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引领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廉洁意识、时刻坚守底线,以先辈先进为榜样,将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来,为同心建设贡献力量。”同心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记者  丁宝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