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抗击新冠疫情 大家共同努力(二十九)| 同心县做好防疫不误工

9月27日,在宁夏伊杨沁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入口处,有专人查看进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里抗原检测结果,测温无异常、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

在车间内,佩戴着口罩、发套的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工人马乾麻利地分割牛羊肉,他说:“在这里上班,每个月能拿到5000块钱。虽然是疫情时期,但我们公司没有停产,继续正常上班。收入能够得到保障,很安心。”宁夏伊杨沁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牛羊肉食品加工,员工基本为周边居民。该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马宁说:“我们公司每年能解决40人的就业问题。为了确保职工的安全,每天都进行核酸采样和抗原检测。我们严格按照要求来生产加工,保证产品的质量。”

为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所有员工行程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查看是否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并按照相关要求落实管理。同时,每天早、晚对车间进行全面消杀,有效防止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员工安全。

当前,同心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经济发展,企业生产不停歇,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丁宝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