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资讯
内蒙古满洲里市第六轮全员检测检出阳性17例

12月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快采、快送、快检、快报、快转、快管”要求,满洲里市连续6天开展了6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在上级和其他省市、盟市、兄弟旗市区的大力支援下,紧急调入4个核酸检测实验室,经国家卫健委、自治区卫健委协调调度,五舱合一“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已于12月3日投入使用,日单管单检能力从1.2万增加到12.5万,极大提高了检测效率。为了减少人员流动,方便居民,确保应检尽检,将核酸采样点化整为零,由原来在大型场馆检测方式改为进入各小区检测,全市共设置了224个核酸采样点,采样台296个,投入采样人员876人。

目前,已完成了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其中,前五轮共检出阳性305例(包含最早3例);截至今天中午12时,第六轮检出阳性17例,已确诊12例,其他阳性病例待临床复核确诊。12月4日8时启动了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