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市市场监管局在玉池小学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12月2日,红寺堡区红寺堡镇玉池村玉池小学,优秀学生代表从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及和该局所属选调生等人手中接过奖状和学习用品,学生代表马勇智高兴地说:“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鼓励和帮助,今后我们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当天,一场主题为“为幼小心灵插上梦想的翅膀”的系列教育活动在玉池小学正式启动。

今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与玉池小学合作,利用学校落实教育部“5+2”政策课程时间,以一周一讲的形式,对玉池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开展系列教育工作,主要以古代经典励志故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精神等儿童喜闻可见的人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孩子进行课程开展。

该局选调生马钊表示,开展相关教育可以有效弥补学生精神生活、历史学习、安全生活等方面的教育短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长期开展也可以在孩子心中埋下一个梦想的种子,提高学生入学率,有效实现家庭脱贫,防止脱贫人员返贫现象的产生,间接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提供强保障。(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