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地评线】吴忠网评:狠抓落实 让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历史的指针,指向新的刻度;奋进的脚步,迈上新的征程。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团结奋进 示范先行 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而努力奋斗”的动员令。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一以贯之抓落实,在建设“先行区”、创建“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出彩的工作成效推动吴忠更高质量发展。

这次党代会,是在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擘画了吴忠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确定了路径清晰的“施工图”、制定了催人奋进的“任务书”,赋予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开启了我们新的伟大征程,必将对吴忠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美好蓝图要变为美好现实,唯有只争朝夕、狠抓落实。面对清晰的发展方向、明确的目标任务,我们必须要清醒地看到,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愿景美好、目标宏大、任务艰巨,实现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必须有超乎寻常的决心,必须拿出超乎常规的举措,必须付出艰苦异常的努力。我们要强化机遇意识、拼抢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树立能打硬仗、敢于胜利的信心,在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愿景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吴忠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以此次党代会为标志,吴忠改革发展已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开局当决战”的勇毅、付诸“起步就冲刺”的魄力,把高质量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和“磨刀石”,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拉条挂账、责任到人,制定任务书,绘出路线图,明确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地推进、一件一件地落实,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现实。

徐徐展开的壮丽画卷,等待着我们用创新、实干、争先的良好状态去绘就。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形势下,我们要以清醒的认识、扎实的工作、奋发的姿态,团结奋进、示范先行,不断把吴忠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用最优异的成绩让人民这位“阅卷人”看到我们的奋斗,感受到城市的进步,共享发展的成果!在历史新画卷上书写吴忠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