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地评线】吴忠网评:铆足干劲 全力以赴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打胜仗”目标,呼唤吴忠每一个奋斗者,继续向着既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行动者,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事实表明,凡事雷厉风行、说到做到,就一定能打开局面、步步主动;凡事小步慢走、拖拖拉拉,必然是愈拖愈懒、直至拖垮。面对政策叠加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面对吴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待,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懈怠拖延,没有任何理由固步自封。要大力提倡行动主义、效率主义,切实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体现在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各项事业上;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粮食安全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生态环保底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底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好的思路、既定的目标要变为现实,关键是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去抓落实。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拼劲,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坚持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快惠企政策落地,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加强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吴忠经济行稳致远。要保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逐月逐季看进度,对照指标要结果,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进各项工作往前干、往前赶。要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拿出抗疫的劲头决战二季度,甩开膀子拼命干,咬定目标使劲干,一天当作两天干,确保工作干一件、成一件。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们坚信,只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始终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前行,就一定能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谷刚)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