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地评线】吴忠网评: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5月8日,2022年全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我市盐池县举行,正泰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项目建设单位、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增动力、倍感振奋。距离全区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不到两个月,我市第二批154个重大项目紧锣密鼓、接续跟进,再次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这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出全市上下狠抓有效投资、狠抓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也充分反映了当前大抓招商、大建项目的极其必要性、重要性和极度紧迫性。全市上下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坚决态度,快马加鞭、再接再厉,把责任扛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力推项目建设跑出百米冲刺“加速度”。

项目是先行区建设的“硬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对第一轮项目建设良好势头的延续,也是对全市大抓项目建设信心和决心的又一次宣示,令人振奋给人期待,将再次点燃全市上下推项目、抓建设的激情和热情。现在已经进入二季度,随着时间推移,我们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还很紧迫,还面临不小的压力。因此,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深远意义,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拿出抗疫的劲头决战二季度,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季,在优服务、强保障上下功夫,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着项目干,把项目工地当阵地,把项目现场当考场,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动真碰硬、解决难点、化解风险,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致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确保项目投资“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记者 杜晓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