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2021年“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在吴忠市举行

11月23日,“竭诚为民办实事 担当实干开新局”——2021年“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在吴忠市文化馆举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金万宏为2021年“最美公务员”马学锋颁发证书、一等功奖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选树公务员先进典型,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联合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经推荐遴选,共确定32名同志为“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上,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张春山等“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通知》。2021年“最美公务员”全国共32名。宁夏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代表是吴忠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科长马学锋。

马学锋,中共党员,1996年毕业于宁夏农学院,先后在利通区蔬菜技术推广站、吴忠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吴忠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工作,至今坚持农业一线工作25年。2021年被中组部授予“最美公务员”称号。马学锋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农业农村工作一线,接续奋斗、示范作为,以无悔的奉献担当、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最美公务员”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及2020年全区“最美公务员”王会银、邵天平、买兰出席。(记者 丁宝萍 金方华)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