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宪法宣传周 | 吴忠:让宪法精神根植于群众心中

零距离普法,面对面交流。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四个“宪法宣传周”。

今年“宪法宣传周”

活动时间为

11月29日至12月5日

宣传周期间,我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依托自治区红色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盐池县组织开展“一切为了人民——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宪法宣传周”专题宣传活动;

同心县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同心义警通过说快板等文艺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等国家基本法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红寺堡区各乡镇围绕宣传主题,结合本乡镇工作实际,在本地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青铜峡市开展7个主题宪法宣传活动,加深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为法治青铜峡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利通区主场宣传活动开展的宪法有奖知识竞答、宪法全屏活动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冬日的吴忠大地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

这个宪法宣传周,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主题活动宣传载体创新、形式多样,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科普宪法知识,将宪法精神根植于群众心中。

宪法日、宪法周终将过去,但法治的暖流将会传递到全市人民心中,让法治的信仰、法治的阳光温暖吴忠大地。(记者 冯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