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幻灯
项目总投资23亿元 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 全国最大奶牛单体智慧牧场在吴开工建设

8月13日,农垦集团吴忠市5万头奶牛养殖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麻黄沟流域举行。市政协主席王天军宣布项目开工,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建宁出席,副市长李玉山主持。

潘建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项目开工建设,是我市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抓好水、电、路、通信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农垦集团吴忠市5万头奶牛养殖园区建设项目是区、市两级重点项目,也是自治区“六特”产业中奶产业的标志性项目。项目总投资23亿元,设计存栏奶牛5万头,建成达产后年产鲜奶33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100个左右。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亮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草、奶、肉、肥和农光互补新能源为一体的生态循环示范园,进一步夯实吴忠奶产业发展基础、增强产业优势、促进群众增收。”

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靠实干。今年以来,吴忠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工作导向,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做实项目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年初确定的493个计划开工的项目目前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263亿元,投资完成率55%。“我们将按照全区重大项目建设观摩会部署要求,紧盯全年投资增长预期目标,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力促盐池县千亿方级大气田等398个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宁夏农垦5万头奶牛养殖园区等129个第三批重大项目全面开工,努力以投资的实物量支撑发展的增长量。”市发改委主任马学峰说。(记者 谷刚 丁涛 何欣 庞芳)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