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们:

为构建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我们倡议:

一、坚守法制底线,做网络法治的建设者。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自觉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选择健康信息,拒绝在网站上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推动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二、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要认真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性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低俗信息和网络谣言,拒绝网络低俗行为,坚决反对网络暴力,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

三、强化安全意识,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网络安全维系着国家安全。要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和国家利益底线,合理使用网络资源,不通过互联网传输破坏国家和本地本单位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积极监督举报各种危害网络安全的不法行为,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发展。

四、强化网络创新,做网络共享的推进者。网络是科技创新的主要阵地。要不断加大互联网技术的创新提高,加强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筑牢网络安全防护栏,防范和减少网络安全事件,推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安全发展。

五、唱响网络旋律,做网络正能量传播者。互联网是传播人类先进文化、弘扬正能量的重要载体。要自觉接受先进网络文化熏陶,远离不良网络信息。要发挥网络空间互联互通的优势,大力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吴忠故事,传播好吴忠声音,传递吴忠正能量,要旗帜鲜明地驳斥杂音噪音,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唱响网上“中国好声音”,促进绿色网络建设。

朋友们,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中共吴忠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